• 特別企劃展期

    2022/09/25 19:00 ~2022/10/16 22:00

  • 特別企劃地點

    承風青鳥 VERSE baR

特別企劃

高空文學Bar

■ 活動簡介

1950年代美軍駐台,鄰近高雄港的鹽埕七賢三路興起酒吧街,就此帶動台灣近代調酒文化。書展期間每週末邀請一間 #高雄酒吧 進駐承風青鳥 VERSE baR,以文學為基底,推出限期限量文學調飲,邀請書迷以味覺品嚐閱讀。四個週末夜,四間高雄酒吧,化調酒為藝術的Gallery20.5、融合經典劇場的一點酒意、主打分子調飲的under drunk、注入台灣風土的灣兜,輪番打造文學微醺的迷走之夜。

■ 合作酒吧簡介

🥂 灣兜 The Wan-Daw
一如知己相聚歡愉的推杯換盞,
老友來家裡餐敘時的耳熱酒酣,
這裏都像是自家的延伸。

無論是漂泊後的短暫靠岸,
抑或新訪舊識的歡喜相逢,
來灣兜感受熱情分享/款待/溫暖,
巧似在地那恰如其分的人情韻味。

今夜何處去? 來,來灣兜吧。

🍸 Gallery 20.5
進入 Gallery 前必先經過一間現代感十足的畫廊,但在推開機關門後用紅磚打造的長廊告訴著我們準備要進入另一個神秘空間。酒吧本體的空間停留在 1920、30年代的復古風格,店內的音樂也一律使用黑膠播放,更加提升了整體氛圍的營造!調酒部分由 2022 Diageo World Class Top 10 的 Jeffrey 負責,在經典上的用料及Signature上的風味組合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 Under Drunk
創新風味 顛覆味蕾
科學+調酒+風味=♾️
無限的未來可能性
分子新式調酒/美國威士忌專門店

🍹 一點/酒意 1.91
一點酒意、一點手工菜、一些下酒菜
菜單上不及表達,因此以『人』作為最實際的橋樑
讓餐點、調酒更有感情,觸發心中的感動。
希望有勾起你心中的微醺小靈魂🧞‍♂️
和他/他約會,和自己約會,和他們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