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別企劃展期

    2022/09/24 10:00 ~2022/10/30 22:00

  • 特別企劃地點

    高雄市立圖書館、承風青鳥、承億酒店

特別企劃

閱讀超連結 09/24-10/30

■ 活動簡介 凡於高雄城市書展期間入住承億酒店之房客,至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借閱一本書以上,即可至承風青鳥免費兌換乙杯指定飲品,讓書本可以流動在不同場所與情境,讓文化可以伴你入眠,書籍閱畢亦可自由選擇於高雄市立各圖書館或承風青鳥書店還書,完成一場最浪漫的「閱讀超連結」!

■ 兌換券注意事項:

1. 每張兌換券於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完成「借閱乙本書以上」之步驟後,由館方核章於兌換券蓋章處,即可至承風青鳥 VERSE baR 免費兌換乙杯指定飲品。

2. 本券應妥善保管,若本券損毀、遺失或已被使用而造成本人無法兌換,由本人自行負責,本券恕不補發。

3. 詳細活動內容以公告為準,本主辦單位保有活動隨時變更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

4. 兌換飲品之品項以現場為準,兌換者不得要求變換或折換現金。

5. 本券具有效使用期限,請於指定日期前兌換完畢,逾期恕無法使用。

6. 每張兌換券僅限兌換乙次,並由門市人員回收。

7. 每週兌換飲品數量有限(每週40杯),兌完為止。

8. 本券影本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