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辦理時間

    2022/10/08 14:30

  • 講座地點

    總館 7F際會廳

講座

📚2022 高雄城市書展 國際講座 江口里佳 (えぐちりか):江口里佳的創意生活 ─ 設計分享講座

江口里佳至總館參與館內導覽
江口里佳至總館參與館內導覽
江口里佳參與館內導覽結束後與總館開心合影
江口里佳參與館內導覽結束後與總館開心合影

\\ 2022 高雄城市書展 國際講座 江口里佳 (えぐちりか):江口里佳的創意生活 ─ 設計分享講座  //

 

◖ 講 題 ◗

「江口里佳的創意生活」─ 設計分享講座

 

◖ 講 座 內 容 ◗

活躍於廣告、繪本、裝置藝術和產品設計的藝術家兼藝術總監-江口里佳,將親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公開平時如何發想獨特的創意點子,以及加碼分享活用創意的真實案例!

 

﹏﹏﹏﹏﹏﹏﹏﹏﹏﹏﹏﹏﹏﹏​﹏﹏﹏﹏﹏﹏﹏﹏﹏﹏﹏﹏﹏﹏​﹏﹏﹏﹏

◖ テ ー マ ◗

「いきるアイデア」

 

◖ 講 演 内 容 ◗

広告、絵本、インスタレーション、プロダクトなどボーダーレスに活躍するアーティスト/アートディレクターえぐちりかのユニークなアイデアの出し方とそのいかし方を様々な事例をもとにわかりやすく講演します。

﹏﹏﹏﹏﹏﹏﹏﹏﹏﹏﹏﹏﹏﹏​﹏﹏﹏﹏﹏﹏﹏﹏﹏﹏﹏﹏﹏﹏​﹏﹏﹏﹏

 

  講 者   江口里佳    えぐちりか (Eguchi Rika

  時 間   2022.10.08 (六) 14:30~17:00

  地 點   高雄市立圖書館 總館 7F 際會廳

  報 名   ( 請 擇 一 報 名 )

高雄幣 https://pse.is/4g3am5

高雄市立圖書館官網 https://pse.is/4gwmer

 

  作 者 簡 介  

江口里佳    えぐちりか (Eguchi Rika)

1979年出生於北海道。

       在日本知名廣告公司電通擔任藝術指導的同時,也作為藝術家在國內外發表作品。活躍在廣告、藝術、產品設計、服裝設計、空間設計等各種藝術領域。

       曾擔任TOKYO2020帕拉林匹克奧運閉幕式藝術總監、ARASHI EXHIBITION「JOURNEY」嵐を旅する 展覽會藝術總監、流行歌手專輯視覺、奧運選手服裝設計,並榮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岡本太郎現代藝術大獎、英國D&AD金獎等大獎。

       她將設計的概念運用在繪本上,出版《麵包國王》,隔年獲得日本LIBRO 繪本大賞第四名。

       現任日本青山學院大學 文化政策學部EGUCHI RIKA LABORATORY 兼任教師、日本多摩美術大學 平面設計學系 兼任教師。

       在她心目中,讓人開心的設計就是好設計。

 

* 個人網站:http://eguchirika.com

 

 ✦ ​參加方式​ ✦ ​

1. 活動當天14:00~14:30開放已報名者入場,請至際會廳7樓入口報到。

    14:30後欲進場之民眾,請由8樓際會廳入口進入會場。(入場方式如有調整將email通知)

2. 報名者同行人員如需進場,需完成現場報名後入場。

3. 參加人數將依政府防疫規範調整,進場需配合入館規定及館內防疫規範。

4. 講座如有變更,將於本館網站公告。

 

​ ✦ ​注意事項​ ✦ ​

1.此場講座有參與「10月講座袋著走集點」活動。活動網址

2. 本講座講師全程使用日文,配有逐步口譯。

3. 講座後有簽名、簽書會,可與老師合照留念 ( 現場有販售《麵包國王》繪本,僅供現金支付)

4. 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請勿錄影、錄音、攝影。

5. 請勿在場內飲食,可以飲水,飲用完畢請盡速戴上口罩。

6. 本場講座無錄音、錄影及直播。

7. 活動中館方將進行拍照,活動照片可能會公開上網,用途包含活動紀錄及推廣宣傳。

 

洽詢電話:07-5360238  分機5504  陳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益,如有更動以高市圖網站公告為主。

江口里佳繪本書展
江口里佳繪本書展
江口里佳設計講座大合照
江口里佳設計講座大合照
江口里佳設計講座開講
江口里佳設計講座開講
江口里佳設計講座Q&A
江口里佳設計講座Q&A
江口里佳設計講座簽書會
江口里佳設計講座簽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