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辦理時間

    2022/10/02 14:30

  • 講座地點

    總館 7樓際會廳

講座

📚 2022 高雄城市書展 國際講座《在咖啡冷掉之前》川口俊和:築夢向前~給過去的自己的建言~

川口俊和至總館參與館內導覽
川口俊和至總館參與館內導覽
川口俊和與國際繪本中心愛心池開心合影
川口俊和與國際繪本中心愛心池開心合影

\\ ​   2022高雄城市書展《在咖啡冷掉之前》 川口俊和:築夢向前~給過去的自己的建言~  //​

 

講 題 

  築夢向前 ~ 給過去的自己的建言 ~  

 

講 座 內 容 

日本作家川口俊和《在咖啡冷掉之前》台灣銷售突破25萬冊!

在全球被翻譯成34種語言,更創造在日本銷售140萬冊、英國銷售20萬冊、義大利銷售50萬冊的佳績!

這一切對於6年前的川口俊和來說,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作家本人將於10/2(日)蒞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親自分享小說出版前所經歷的無數艱辛過程,並揭開原本立志成為漫畫家,到成為舞台劇導演,後來更成為世界暢銷小說家的生命軌跡!

﹏﹏﹏﹏﹏﹏﹏﹏﹏﹏﹏﹏﹏﹏​﹏﹏﹏﹏﹏﹏﹏﹏﹏﹏﹏﹏﹏﹏​﹏﹏﹏﹏﹏﹏﹏﹏﹏﹏﹏﹏﹏﹏​

 テ ー マ 

  夢を持って生きる  〜 過去の自分へのアドバイス 〜  

 

 講 演 内 容 

世界34ヶ国語に翻訳され、日本国内140万部、イギリス20万部、イタリア50万部、そして台湾で25万部突破の小説「コーヒーが冷めないうちに」だが、6年前当時の作者にとってそれはただの「夢」でしかなかった。小説出版までの数々の苦労と漫画家志望から劇団主宰を経て小説家となったその軌跡を紐解く。

﹏﹏﹏﹏﹏﹏﹏﹏﹏﹏﹏﹏﹏﹏​﹏﹏﹏﹏﹏﹏﹏﹏﹏﹏﹏﹏﹏﹏​﹏﹏﹏﹏﹏﹏﹏﹏﹏﹏﹏﹏﹏﹏​

 

☕   講 者    川 口 俊 和  (Kawaguchi Toshikazu)

☕   時 間    2022 . 10 . 02  (日)  14:30~17:00

☕   地 點    高雄市立圖書館 總館 7F 際會廳

☕   報 名 連 結    ( 請 擇 一 報 名 )

高雄幣平台 https://pse.is/4g48jj

高雄市立圖書館官網 https://pse.is/4dfsg3

 

 

   作 者 簡 介  

川口俊和  (Kawaguchi Toshikazu)

大阪府茨木市人,1971年生,小說家、腳本家、戲劇家。

舞台劇《在咖啡冷掉之前》榮獲第十屆杉並演劇祭大獎。舞台劇原著小說,入圍2017年本屋大賞,2018年電影上映,全世界授權34個國家,暢銷台、日、美、英、義等國。

身為川口Produce團隊製作人,活躍於舞台、YOUTUBE。

目前最大的夢想是,舞台劇《在咖啡冷掉之前》能在日本全國47個縣市公演。著有:《在咖啡冷掉之前》、《在謊言拆穿之前》、《在回憶消逝之前》等,2022年最新著作為《在說出再見之前》(悅知文化出版)。

 

  參加方式

1. 活動當天14:00~14:30開放已報名者入場,請至際會廳7樓入口報到。

    14:30後欲進場之民眾,請由8樓際會廳入口進入會場。(入場方式如有調整將email通知)

2. 報名者同行人員如需進場,需完成現場報名後入場。

3. 參加人數將依政府防疫規範調整,進場需配合入館規定及館內防疫規範。

4. 講座如有變更,將於本館網站公告。

 

注意事項

1. 此場講座有參與「10月講座袋著走集點」活動,活動介紹網址:https://www.ksml.edu.tw/LibNews/Details.aspx?Parser=9,4,33,,,,11555。

2. 本講座講師全程使用日文,配有逐步口譯。

3. 講座後有簽書會,限簽作者的書籍。(現場可購書,僅供現金支付)

4. 講座中可以拍照。

5. 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請勿錄影、錄音。

6. 請在場內飲食,可以飲水,飲用完畢請盡速戴上口罩。

7. 本場講座無錄音、錄影及直播。

8. 活動中館方將進行拍照,活動照片可能會公開上網,用途包含活動紀錄及推廣宣傳。

洽詢電話:07-5360238  分機5504  陳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益,如有更動以高市圖網站公告為主。

 
川口俊和講座大合照
川口俊和講座大合照
川口俊和講座開講中
川口俊和講座開講中
川口俊和講座Q&A橋段
川口俊和講座Q&A橋段
川口俊和回答讀者提問
川口俊和回答讀者提問
川口俊和簽書會
川口俊和簽書會
川口俊和簽書中
川口俊和簽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