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辦理時間

    2022/10/08 19:30

  • 講座地點

    承億酒店 25樓閱讀廣場

立即報名

講座

📚 作家故事會:徐珮芬- 愛在黑夜與滂薄

徐珮芬作家出席分享
徐珮芬作家出席分享
觀眾專心聆聽作家分享
觀眾專心聆聽作家分享
◎ 本場講座有參與「10月講座袋著走集點」活動

▇ 講 座 介 紹

【愛在黑夜與滂薄】​
如果愛是一股暖流,那又為何有人由愛生恨?愛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他能在我們的生命中帶來什麼影響?

作家徐珮芬在自己出版的作品裡細數暖流之中的痛苦,我們無法脫離但又無止盡的需要愛,一起來聽徐珮芬分享創作歷程,當愛裡的苦味在黑夜裡發酵後,她怎麼用文字記錄下深刻的感覺?


▇ 講 者 介 紹

【徐珮芬】

高雄出生,花蓮長大,清華大學臺灣文學研究所畢業。曾獲林榮三文學獎、清華大學月涵文學獎、周夢蝶詩獎等。曾出版《還是要有傢俱才能活得不悲傷》、《在黑洞中我看見自己的眼睛》、《我只擔心雨會不會一直下到明天早上》等著作。 ​


▇ 報 名 注 意 事 項​

1. 報名費用|免費​報名
2. 講座名額|場地分為座位區及站位區,因座位有限,將優先開放已報名者依報到排隊順序入座,並於活動開始前5分鐘,開放未報名之現場民眾排隊入座或於站立區參與講座。
3. 取消報名制度|為善用活動名額,成功報名後如因故無法參與,請於活動24小時前,自行取消票券。
4. 最新消息及相關疑問|​追蹤 【高雄市立圖書館-閱讀心視界】及【青鳥 Bleu&Book】 Facebook 粉專,取得最新消息。​


▇ 防 疫 規 範​

1. 因應防疫規定,講座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2. 本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最終解釋及裁決權、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 相 關 單 位​ ​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策劃團隊|青鳥文化制作有限公司


⥤ ​ 書展即將開跑!閱讀活動火熱報名中!
​ ​ ​ ​ ​ 快速取票|https://reurl.cc/YXm9ql

⥤ ​ 港灣書展|地點:高雄總圖一樓大廳
時間:09/24-25, 10/1-2 10:00-20:00(無需報名)

⥤ ​ 草地書市|地點:高雄總圖一樓大廳
時間:09/24-25, 10/1-2 13:00-20:00(無需報名)
眾多觀眾出席參與
眾多觀眾出席參與
講座舉辦於特殊佈置場景
講座舉辦於特殊佈置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