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辦理時間

    2022/10/16 17:00

  • 講座地點

    承風青鳥

立即報名

講座

📚 文學電影院:林俊穎-《我記得》 暨 映後座談

林俊穎導演出席《我記得》映後對談
林俊穎導演出席《我記得》映後對談
與會觀眾專心聆聽分享
與會觀眾專心聆聽分享
◎ 本場講座有參與「10月講座袋著走集點」活動

▇ 活 動 介 紹


【文學電影院:《我記得》 暨 映後座談】

《我記得》紀錄片由小說家林俊頴執導,以朱天文、朱天心兩位高雄作家多年友人的近身視角,隨鏡頭走訪高雄鳳山眷村故居、彼此談論文學的日常,紀錄「文學朱家」兩世代筆耕不輟的創作軌跡。



▇ 講 者 介 紹

【林俊穎】

1960年生,彰化縣北斗人,就讀台中第二中學時,因閱讀識得三三集刊。 國立政治大學中國文學系,美國紐約市立大學Queens College大眾傳播碩士,曾任職報社、電視台與廣告公司,現專事寫作。 著有《大暑》《夏夜微笑》《善女人》《我不可告人的鄉愁》《某某人的夢》與《猛暑》等小說,散文集《盛夏的事》。 2006年擔任國立東華大學駐校作家;2012年受邀至美國愛荷華大學國際寫作計畫(IWP)。 《善女人》獲得2005年中國時報十大好書獎;長篇小說《我不可告人的鄉愁》《某某人的夢》二著作皆同獲2012年與2015年的台北國際書展大獎與金鼎獎;《猛暑》獲得2018年台灣文學獎之金典獎。



▇ 活 動 時 間

10/16(日)17:00-21:30
* 免費報名
* 16:30-17:00 開放入場


▇ 活 動 地 點

承風青鳥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189號7樓)


▇ 報 名 注 意 事 項​

1. 報名費用|免費​報名
2. 講座名額|場地分為座位區及站位區,因座位有限,將優先開放已報名者依報到排隊順序入座,並於活動開始前5分鐘,開放未報名之現場民眾排隊入座或於站立區參與講座。
3. 取消報名制度|為善用活動名額,成功報名後如因故無法參與,請於活動24小時前,自行取消票券。
4. 最新消息及相關疑問|​追蹤 【高雄市立圖書館-閱讀心視界】及【青鳥 Bleu&Book】 Facebook 粉專,取得最新消息。​


▇ 防 疫 規 範​

1. 因應防疫規定,講座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2. 本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最終解釋及裁決權、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 相 關 單 位​ ​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策劃團隊|青鳥文化制作有限公司
林俊穎導演出席《我記得》映後對談
林俊穎導演出席《我記得》映後對談
與會觀眾提問分享
與會觀眾提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