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辦理時間

    2022/10/16 14:30

  • 講座地點

    承風青鳥

立即報名

講座

📚 李明璁X尹立―來點不一樣!城市發展與設計美學

李明璁與尹立對談
李明璁與尹立對談
來點不一樣!城市發展與設計美學
來點不一樣!城市發展與設計美學
◎ 本場講座有參與「10月講座袋著走集點」活動

▇ 講 座 介 紹

【來點不一樣!城市發展與設計美學】

城市書展必不能少了城市的元素吧?我們邀請同為社會學家的作家李明璁以及為設計服務的尹立去談高雄這座城市的發展,以及整座城市的設計元素。這場講座中也許你能聽到不同的高雄想像,也有你未曾發現的城市角落。


▇ 講 者 介 紹

【李明璁】

社會學家、作家。劍橋大學國王學院人類學博士,現執教於北藝大。創辦探照文化並任執行長,帶領團隊編製之《屏東本事》,獲獎金鼎獎「最佳雜誌」,現為《美印臺南》總編輯。曾製作並主持公視節目《保持聯絡》與《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節目獲三項金鐘)。著有《物裡學》、《邊讀邊走》等書。致力公共社會學推廣與大眾文化教育。

【尹立】

曾任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樹德科技大學動畫與遊戲設計系系主任、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榮譽理事長。畢業於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設計研究所,喜美食、好閱讀、嗜旅行,對於設計有高度的想像與熱情,也是一個積極推動設計活動的實踐者。曾策劃臺灣文博會、高雄設計節、青春設計節、台灣原創角色藝術大賞,推動好漢玩字節等。



▇ 活 動 時 間

10/16(日)14:30-16:00
* 免費報名
* 14:00-14:30 開放入場



▇ 活 動 地 點

承風青鳥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189號7樓)


▇ 報 名 注 意 事 項​

1. 報名費用|免費​報名
2. 講座名額|場地分為座位區及站位區,因座位有限,將優先開放已報名者依報到排隊順序入座,並於活動開始前5分鐘,開放未報名之現場民眾排隊入座或於站立區參與講座。
3. 取消報名制度|為善用活動名額,成功報名後如因故無法參與,請於活動24小時前,自行取消票券。
4. 最新消息及相關疑問|​追蹤 【高雄市立圖書館-閱讀心視界】及【青鳥 Bleu&Book】 Facebook 粉專,取得最新消息。​


▇ 防 疫 規 範​

1. 因應防疫規定,講座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2. 本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最終解釋及裁決權、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 相 關 單 位​ ​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策劃團隊|青鳥文化制作有限公司
觀眾專心聆聽分享
觀眾專心聆聽分享
觀眾與講者大合照
觀眾與講者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