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辦理時間

    2022/10/09 14:30

  • 講座地點

    總館4樓潮間帶

立即報名

講座

汪正翔―我們:透過影像與創作映照時代

◎ 本場講座有參與「10月講座袋著走集點」活動

▇ 講 座 介 紹

【我們:透過影像與創作映照時代】​

舉辦過多場攝影展的攝影師汪正翔,將與我們分享攝影在這個時代的各種面貌。當我們開始使用各種方式攝影,不論是去表現自我、觀察世界、紀錄生活等等,攝影在這個時代已經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功能。攝影已然成為時代的必需品,也是我們時刻會接觸的一項藝術模式。

▇ 講 者 介 紹

【汪正翔】
1981年生,台北人,台灣大學歷史研究所碩士,後赴美攻讀藝術攝影。創作以攝影為媒材,主要探究觀念藝術之後攝影與藝術之關係。現從事攝影教學、評論與創作。著有《旁觀的方式:從班雅明、桑塔格到自拍、手機攝影與IG,一個台灣斜槓攝影師的影像絮語》、《My Scenery Only for You:那些不美的台灣風景》、合著《認同的例外:他們的飛行紀事》、《攝影泡沫紅茶》。
(個人照攝影:陳佩芸)​


▇ 活 動 時 間

10/9(日)14:30-16:00
* 免費報名
* 14:00-14:30 開放入場



▇ 活 動 地 點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四樓潮間帶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 報 名 注 意 事 項​

1. 報名費用|免費​報名
2. 講座名額|場地分為座位區及站位區,因座位有限,將優先開放已報名者依報到排隊順序入座,並於活動開始前5分鐘,開放未報名之現場民眾排隊入座或於站立區參與講座。
3. 取消報名制度|為善用活動名額,成功報名後如因故無法參與,請於活動24小時前,自行取消票券。
4. 最新消息及相關疑問|​追蹤 【高雄市立圖書館-閱讀心視界】及【青鳥 Bleu&Book】 Facebook 粉專,取得最新消息。​


▇ 防 疫 規 範​

1. 因應防疫規定,講座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2. 本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最終解釋及裁決權、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 相 關 單 位​ ​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策劃團隊|青鳥文化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