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辦理時間

    2022/10/16 16:30

  • 講座地點

    總館4樓潮間帶

立即報名

講座

📚 鴻鴻X林聖修-跳脫框架—出版的想像與實踐

參與觀眾專心聽講
參與觀眾專心聽講
參與觀眾自主錄影紀錄
參與觀眾自主錄影紀錄
◎ 本場講座有參與「10月講座袋著走集點」活動

▇ 講 座 介 紹

【跳脫框架—出版的想像與實踐】

每一位出版人是如何進入這個圈子的?因為什麼原因讓他們願意為文學而奮鬥、努力?在社會的質問之下,如果發現現實與想像不符,出版者們就必須跳脫框架,用更不一樣的方式讓世界去了解出版、編輯與文學。要怎麼克服自我設限,成為一個合格的出版編輯者呢?


▇ 講 者 介 紹

【鴻鴻】

詩人,劇場及電影編導。出版有詩集《跳浪》、《樂天島》等九種、散文《阿瓜日記──八0年代文青記事》、評論《新世紀台灣劇場》及小說、劇本等,主編《爵士詩選》、製作音樂專輯《爵士詩靈魂夜》。曾獲吳三連文藝獎、南特影展最佳導演獎、芝加哥影展國際影評人獎。擔任臺北詩歌節及人權藝術生活節之策展人,並主持黑眼睛文化及黑眼睛跨劇團。

【林聖修】

編輯、軟體工程師。新竹人,美國理海大學電腦科學碩士畢。2011年創立啟明出版,現為發行人。



▇ 活 動 時 間

10/16(日)16:30-18:00
* 免費報名
* 16:00-16:30 開放入場



▇ 活 動 地 點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四樓潮間帶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4樓)



▇ 報 名 注 意 事 項​

1. 報名費用|免費​報名
2. 講座名額|場地分為座位區及站位區,因座位有限,將優先開放已報名者依報到排隊順序入座,並於活動開始前5分鐘,開放未報名之現場民眾排隊入座或於站立區參與講座。
3. 取消報名制度|為善用活動名額,成功報名後如因故無法參與,請於活動24小時前,自行取消票券。
4. 最新消息及相關疑問|​追蹤 【高雄市立圖書館-閱讀心視界】及【青鳥 Bleu&Book】 Facebook 粉專,取得最新消息。​


▇ 防 疫 規 範​

1. 因應防疫規定,講座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2. 本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最終解釋及裁決權、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 相 關 單 位​ ​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策劃團隊|青鳥文化制作有限公司
鴻鴻與林聖修對談分享
鴻鴻與林聖修對談分享
講者與觀眾大合照
講者與觀眾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