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辦理時間

    2022/10/09 19:30

  • 講座地點

    承億酒店 25樓閱讀廣場

立即報名

講座

作家故事會:盛浩偉-「我」的思索與辯證

◎ 本場講座有參與「10月講座袋著走集點」活動

▇ 作 家 故 事 會

知名設計師詹朴在承億酒店的閱讀大廳,以英日式推理小說,文學經典化為沈浸空間,邀請讀者跨入閱讀迷宮。詹朴連續三年策展閱讀房間,此次移師高雄並以推理閱讀為主題,延續APUJAN一貫的奇幻色彩,訴說著高雄的天空、海洋與書。

於此閱讀夢幻空間,即將舉辦四場「作家故事會」,由知名作家盛浩偉、與高雄作家追奇、沈信宏、徐珮芬,個別主講一場故事會,與作家近距離問答,僅此一場。



▇ 講 座 介 紹


【「我」的思索與辯證】

盛浩偉作家分享個人「從編輯至個人創作的角色轉變」,不同文字工作場域,如何雕塑、磨礪成現在的他?



▇ 講 者 介 紹

【盛浩偉】

作家,一九八八年生,台北人。台灣大學日本語文學系、台灣文學研究所,赴日本東北大學、東京大學交換。曾獲台積電青年學生文學獎、時報文學獎等,參與編輯電子書評雜誌《秘密讀者》。著有《名為我之物》,合著有《華麗島軼聞:鍵》、《終戰那一天:臺灣戰爭世代的故事》、《百年降生:1900-2000臺灣文學故事》等,並曾獲台積電青年學生文學獎、時報文學獎等。



▇ 活 動 時 間

10/9(日)19:30-21:00

* 免費報名
* 19:00-19:30 開放入場


▇ 活 動 地 點

承億酒店 25樓閱讀廣場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189號25樓)


▇ 報 名 注 意 事 項​

1. 報名費用|免費​報名
2. 講座名額|場地分為座位區及站位區,因座位有限,將優先開放已報名者依報到排隊順序入座,並於活動開始前5分鐘,開放未報名之現場民眾排隊入座或於站立區參與講座。
3. 取消報名制度|為善用活動名額,成功報名後如因故無法參與,請於活動24小時前,自行取消票券。
4. 最新消息及相關疑問|​追蹤 【高雄市立圖書館-閱讀心視界】及【青鳥 Bleu&Book】 Facebook 粉專,取得最新消息。​


▇ 防 疫 規 範​

1. 因應防疫規定,講座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2. 本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最終解釋及裁決權、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 相 關 單 位​ ​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策劃團隊|青鳥文化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