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書展展期

    2022/09/24 10:00 ~2022/10/30 22:00

  • 書展地點

    承風青鳥

書展

乘風書展 09.24~10.30|10:00-22:00

書展名稱:「書頁隨風飛翔,高雄創作迴聲」

書展主軸:「港口與海洋」,港口:聚焦人文歷史文化厚度;海洋:代表閱讀無限延伸,回看這座城市的音樂、電影、藝術、建築、表演、攝影。高雄曾經是世界第三大港口,如今是第六大貨櫃港口,也是台灣第一大港。

高雄承風青鳥由打造世界最美設計書店推手朱志康設計策劃,室內呼應圖書館的書櫃風格,結合戶外閱讀走廊,書櫃以可移動式的風動設計。這是青鳥書店創立後第十間書店,超過300坪的空間藏書近兩萬本;書店外空橋延伸是高雄閱讀心臟的總圖,擁有上百萬本書,往上延伸則是坐擁萬餘本書的承億酒店,這是一間結合圖書館、書店與生活閱讀的中樞。本次開幕結合首屆城市書展,展出書展講者書區及其贈予高雄的一本書,創作與閱讀的能量,迴盪於承風青鳥。我們始終相信閱讀思想,是這個世界的光亮所在,青鳥在此點亮光芒,照亮高雄。

書展時間:2022.09.24(六)- 2022.10.30(日)10:00-22:00

自由參觀